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社团

【医进会】医学进展研究会文献阅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9日 11:0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296

      20141228日,地点医综307,医进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的分享会。

    分享会共有7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好的阅读方法和经验,并介绍了他们近期的阅读成果。所有的分享人员都是全英文介绍,对于我们的英语学习和医学英语专业词汇的掌握有很大帮助。这七位分别是卢跃杰,沈晨露,莫平凡,冯一峰,杨彬,戚拓疆,郑阳浩。其中沈晨露介绍了streptococcal and rheumatic fever(链球菌和风湿热),卢跃杰向我们分享了subversion of inflammasome activation pyroptosis by pathogenic bacteria,莫平凡,冯一峰,杨彬等向我们展示了myocyte replication and cardiac repair(心肌细胞增殖与心脏修复)。这些展示都穿插了大量的医学知识和最新的医学进展成果,帮助我们了解到了这些先进的医疗成果和有突破意义的医学知识。当每位分享者分享完后,会长夏乐欣和副会姜是都会对他们做出评价,指出他们的优点和不足。本次分享会锻炼了分享者的英语口语并他们的英语表达能力有不少提高,而且对我们大一新生今后的医学文献阅读有很大帮助,特别是英文的医学文献,非常感谢他们的分享。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做笔记,不少同学有了新的收获,结束时,大家还有些不舍。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