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社团

【医进会】剧里剧外,医路漫漫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0日 10:5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385

      20141219日下午,医学进展研究会的部员们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英语话剧比赛。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医学院闫小毅老师和医进会副会长姜是出席担任评委,引得四座掌声雷动。比赛就在这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组织部率先登台,着眼细节的表演,惟妙惟肖地再现了在医院挂号,问诊,交费,取药的过程,再平常的一举一动都被精心还原,医患的交流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接着,其他各部门也陆续登场。科研部经由演绎一个医学生的思索,抗争与成长,娓娓道出了一个医者的神圣使命,所有人因此陷入了深刻的思考;办公室带来的一场手术惊魂,则以连串的专业术语惊艳全场;而外联部更是别出心裁,导演了一出为救母抢银行的闹剧,紧张的情节,无奈的抉择,让人哀叹,发人深省。

    一场场精彩的演出,让有限的舞台闪耀着无限的光芒。在话剧的演出中同学们提高了英语水平,增加了对医学专业知识的掌握及对医学的兴趣与热情,也更有效地将我们所学的医学知识与英语口语联系起来,获益颇丰。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考评,外联部以他们的出色表现征服全场,问鼎冠军,二三名则分归属科研部和组织部。

    比赛落幕,精彩在此定格,成长的脚步再次迈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