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会

医学院篮球联赛第二三轮战报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0日 14:0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085

       116号,冬学期篮球赛拉开帷幕,球员们热情满满,比赛精彩不断,首先一起来看赛果吧:

比赛战况
 

第二轮比分数据

 

第三轮比分数据

 

 

本轮结束后积分榜

 

    浙医一院,浙医二院,09级本科生,10级本科生的队员携手下连胜三场球赛,在积分榜中现并列第一。
   
虽然是在冬日,但篮球赛却也燃烧着每个在球场的人。球员们自信勇敢,全然没有冷风下瑟瑟发抖的孱弱形象,咬紧每个球,努力守住球和赢球。比赛友谊第一,对手是最好的朋友。球赛免不了相互摩擦碰撞,双方也能相互理解。在13级本科生与14级本科生比赛中,两只今年新加盟联赛的球队都有不俗表现。13级队员们配合默契,主力球员陈开冲击力不容小觑,善技巧,熟练帅气地控制篮球。14级新生组成的球队虽然战败,但球场上少年意气风发,后生可畏。一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撞向计数台,看出他深陷比赛,无法自拔,努力打篮球如此,虽败犹荣。赛后球员们继续练球,双方队员们相互交谈,分享经验。
   
每支队伍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大家一起了度难忘的比赛日!一起期待下周的精彩对决吧!

篮板王 和 得分王
得分王:10级本科生队孟加弘22

篮板王:10级本科生队孟加弘19个篮板。

本周精彩画面

14级本科生球队合照

13级本科生球队合照

不可阻挡

 

神准

 

赛程预告

/包静飘 周皓  /唐诗玛 周皓 周梦影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