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临床1003团支部入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9日 21:4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201

2014年12月07日上午,七年临床1003班同学在西湖区桃源春居文华社区进行了健康咨询、血压测量、按摩等活动。

活动前几天,我们制定了详细的策划方案,社区负责人联系,分组,器材准备,按摩视频学习等。今早8:30,组员们已经纷纷到达了小区居委会门口,简单视察环境后,组员们便开始动手布置场地,搬运桌椅。人员分为三组:一组负责为居民测量血压,一组负责为居民解答健康疑问,第三组负责颈肩部按摩。同学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耐心体贴地为文华社区居民的健康奉送绵薄之力,得到了长辈们的感谢和称许,虽然天气寒冷,大家心里是温暖欣慰的。直到中午近12点,我们结束了这一次的社区服务。

入社区的活动让大家在业余时间为居民的健康做点事,为社会做点贡献,也让我们学有所用,体现我们作为医学生的价值。这次活动进行地非常顺利,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更多人学习到健康知识,享受到健康服务。

 

撰稿人:金倩君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