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暖暖冬季,运动先行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4日 18:4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129

2014年11月29日上午9点,10级全年级趣味运动会在华家池邵逸夫体育馆附管举行。阴雨的天气阻挡不了同学浓厚的兴致,9点不到,我们1003班的同学就纷纷赶到体育馆集合,满心期待趣味运动会的召开。

趣味运动会一共有5个项目,分别是传球投篮,瞎子背瘸子,袋鼠跳,挤压板上踢毽子,跳大绳。为了让增加运动会的趣味性,每个项目规定了相应的标准条目,以时间为准,依次排名。我们按照顺序参加了传球投篮,袋鼠跳,挤压板上踢毽子,瞎子背瘸子,跳大绳,每个游戏所需人数不同,男女搭配,让游戏更有趣。然而,让我们玩的最开心的是跳大绳。这是一项最考验团队意识的游戏,每个同学都是比赛中的关键一环,只有每个人都顺利通过,那么在规定的时间内就能跳得更多。看到甩开的绳子,我们都很紧张,前后同学衔接不到位,甩绳节奏更不上,频频出错。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而是努力改正,相互鼓励,在比赛的3分钟内,我们跳了155次的好成绩。

虽然,总体排名我们是在第六,但是同学们纷纷感叹道,“好久没有体会到这种班级荣誉感了”。这次的趣味运动会虽然只有短短的2个小时,但是在忙碌的医院学习之余,这些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配合,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