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走出寝室,走向操场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4日 18:06 来源:作者:马玺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522

为持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并积极参与浙江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系列活动,2010级本科生团总支积极响应浙江大学团委和医学院团委的号召,于20141129日开展“走出寝室,走向操场——2010级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41129日上午9时,团员们齐聚华家池校区邵逸夫体育馆附馆。比赛分为五个项目:快速转换,患难与共,袋鼠运柚子,指压板接力赛,集体跳大绳。五个比赛得分相加即为总分。按照总分高低,决出最终名次。每个项目由项目策划人及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及评判。快速转换比赛中的投篮环节最受瞩目,各班都派出了最为擅长的男生,出色的表现和紧张所致的失误均引起阵阵惊呼。患难与共考验的是队员的配合程度,戴上眼罩的团员在所背团员的指引下避开障碍物,以稳健的步伐迈向终点,每次惊险地绕开障碍物,场外助威的团员们都会兴奋地欢呼。袋鼠运柚子项目中各队员勇敢向前冲,因过于用力,部分同学最后一步“摔”向终点。指压板接力赛里参赛队员“咬牙切齿”完成踢毽子和跳绳任务,有意思的是,部分男生在踢毽子中表现出色,为团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跳大绳比赛是集体项目,所有团员均参与其中,医学院团委书记兼10级辅导员陈超老师也加入其中。各团支部不断调整队员顺序及甩绳方式与频率直至最合适。三分钟的比赛时间中甩绳同学和参赛同学全神贯注,即使疲惫,为了集体的胜利咬牙坚持。其中公口基团支部的队员们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默契和敏捷,遥遥领先夺得第一。通过得分统计,1008团支部夺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 10021009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005、公口基、1003团支部获得三等奖。最后,由团总支向获奖团支部颁发奖品。

在各项目的比拼中,青年团员们展现出了团结合作、积极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这也正是一个医学生所应具备和发扬的优秀品质。

撰稿人:马玺

摄影:孙泽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