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社团

“医路引灯”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0日 9:1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456
    20141112日晚6点半由医学进展研究会举办的“医路引灯”专题讲座在我校医学院辅楼报告厅展开,主讲医师程晓东老师为我们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以及答疑解惑。大部分2014届医学生以及部分2013届医学生参加了这次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医学生扫除对于未来学医道路上的一些疑惑,并为医学生们提供一些建议。

在本次讲座中,程晓东老师以“热爱•积累•选择”为主题展开了这个讲座。老师以自己的经历从成为医生需要的能力、医生的职业素养、医学的课程学习以及之后的见习医生、临床实习等方面展开了阐述,并为我们提供了详细的建议。学医不仅仅需要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还需要研究能力、学习能力、人文知识、沟通交流能力、管理知识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健康的体魄。虽然学医的过程是一个很辛苦的,但是我们未来的收获也是值得欣慰的。

之后的提问环节大家积极主动,说出自己心中存在的疑惑,程晓东老师也耐心详细的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解答。最后,在抽奖环节热烈的气氛下结束了这场讲座。

这次讲座,大家收获颇丰。程晓东老师的话就像明灯一般照亮我们的漫漫求医路,我们心中不再迷茫,不再彷徨,坚定了自己在医学路途的步伐。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