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科技文化

2014年校运会医学院军团创历史最佳战绩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6日 14:5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798

20141024-25日,浙江大学2014年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院选派50名教工运动员和73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学院、各附属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国忠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旭军等领导和各参赛部门、工会负责人、学生代表3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及健身长跑启动仪式活动。

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军团荣获田径比赛教工组和研究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本科生组团体总分第五的骄人战绩,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超群的团队实力。其中男子教工青年组400M1500M5000M4×400M接力、跳高、铅球、标枪;女子教工青年组100M400M800M3000M 4×100M接力、4×400M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男子教工中年组400M100M、跳高、铅球、混合好伙伴跑,女子教工中年组跳高、铅球、标枪、100M、跳远;女子教工老年组50M、实心球掷远、定点跳远、2000M,男子教工老中青男子60M三人板以及老中青混合10×50M接力等项目荣获15金、11银、12铜的优异成绩。

院一直以来重视开展群众性竞技体育活动。在本次运动会中,学院、各附属医院领导对整个比赛全程给予高度的关注,比赛期间亲临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极大地鼓舞了参赛运动员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我院健儿充分发扬了我院健儿“团结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有的克服伤痛带伤上阵勇夺奖牌有的超常发挥技压群雄,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威风。

不忘学医的初心,济世救民;不弃运动的本真,健体强身。2014年浙江大学校运动会落下帷幕,全体师生员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得到提升,身体素质得到提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将铭记在每个人的心中,鼓舞我们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去迎接未来,不惧前路的一切困难。本次校运会的圆满结束并不是一个终点,它更是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期待下一届运动会更上一层楼!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