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年级管理

【2012级】新学期新家庭共携手医路行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8日 15:2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712
 
    2014927日晚,新组建的临床1206班于蓝田二舍团员之家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也是同学们正式成为临床医学生之后的第一次班会。出席会议的为1206班全体同学。
    临床1206班是由原医药1203班和原医药1204班同学以及有原社科大类转临床医学的张雅娇同学组成。本次会议由原医药1204班团支书余梦丽同学主持,对班委组建等问题做了探讨。这是新班级的首次共聚,但大部分同学都比较熟悉,气氛轻松愉快。

在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首先是原1204班班长张学优同学宣布了上一学期1204班以寝室为单位的目标完成情况。其中,蓝五6011寝室和5047寝室分别达成了去三个不同的省份和评的十佳寝室的目标,分别得到一盆竹柏作为奖励。同时,在新学期开始之际,1206的每个寝室也都定下了新的目标。

这一学期,是同学们加入医学院大家庭的开端。余梦丽同学宣布了几个事项。一是医学院舞会将于十月下旬举行,希望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并踊跃参加;二是为增进医学院大家庭的感情,学院鼓励每个班级进行实践活动;三是为加强医学生身体素质,学院建议每个同学每周锻炼三到四次,并将在未来进行阳光长跑活动。于是,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新班级新气象。班团委组建是本次班会的重要环节。为了让每个同学有机会参与到竞选中,本次竞选以每个同学轮流简述自己之前的任职情况以及对新学期的想法。在激烈的投票环节后,最后统计得到了新班团委团体,他们是班长张学优、团支书余梦丽、组织委员王玲玲、生活委员寿艳红、宣传委员徐凯伦及尹晓阳、青志委员洪澜、体育委员陈佩及王亚辉和心理委员吴维维等同学。其余同学纷纷鼓掌祝贺。

这是临床1206班大家庭的第一次欢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为新班级在未来三年里的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医路风雨,携手同行,1206班的同学们,加油! 

 

/徐凯伦 /徐凯伦

2014927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