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管理  优博论文

关于开展2014年第一期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1日 15:5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801

各院、系及有关博士生:

为支持和鼓励取得优秀成果的博士生更好地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做出高水平的博士学位论文,根据《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办法》(浙大发研〔20106号),研究生院决定继续开展2014年第一学期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对象的遴选工作。已经延期或未来一年内将进入延期阶段的博士生才能申请,申请批准后在延期期限内进行资助。请已做出优秀创新成果或有潜力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的延期或即将延期博士生或导师向学院自荐。学校不接受6个月以内的延期资助申请。

请于423日前将申报材料(申请书、推荐表2份和按序号排好的相关成果证明材料)提交到医学院研究生科(紫金港医学院综合楼407室),有关电子文档发送到yxb407@163.com

联系人:马振秋,电话:88208122

 

 

 

附件:

1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申请表

2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推荐表

3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管理办法 (网址http://zupo.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28917&object_id=101792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