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基础医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4日 10:10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11

  4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系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浙江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联络六组组长陈安莉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基础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兼系副主任邵吉民教授主持,基础医学系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双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邵吉民教授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基础医学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工作计划、落实情况、自身特色和主要成效,并提出了教育实践活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邵吉民指出,在浙江省委和浙江大学的领导下,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联络组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基础医学系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任务,有力地推动了作风建设,全面促进了基础医学系的改革、发展和稳定。

  医学院副院长兼基础医学系主任欧阳宏伟教授就近期基础医学系作为国家试点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师定编定岗以及建立国际联合学院等方面向到会党员代表做了汇报。他指出,基础医学系之所以一直踏实推进试点学院建设和与爱丁堡大学建立国际学院,正是群众集体智慧的结晶,在这个过程中,基础医学系一直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坚持公平正义。教师党员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不仅对基础医学系综合办公室同仁兢兢业业、甘愿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将跟生物医学专业本科学生的交流与在座的各位老师分享。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联络六组组长陈安莉老师对基础医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基础医学系的领导和教师非常有想法、务实、真干,并且基础医学系提出的11条建设意见和方案并不是普通的修修改改,而是在征得广大群众意见和建议基础之上的对中国梦的一种追求,不只是心里的想法,而是真正的付诸实践,对此她真诚的祝愿基础医学系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走向一流、走向国际!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