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基础医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民主生活情况通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21日 10:08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67

  16日下午,基础医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民主生活情况通报会在医学院综合楼205会议室顺利召开。基础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兼系副主任邵吉民教授、基础医学系副主任柯越海教授以及各党支部师生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邵吉民书记将基础医学系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从总体情况、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和开展批评、系领导班子对照“四风”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落实等五大方面向基础医学系师生做了汇报。

  系领导班子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校、院专题学习班,召开系党政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向广大师生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按照学校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对班子和成员个人材料进行了修改完善,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用改革办法和制度约束巩固扩大整治成果,切实提高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和开展群众工作本领。结合基础医学系实际,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