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汇  时光影像馆

邹安妮女士再次向医学院捐赠235万元人民币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13日 15:5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856

2013年年底,杭州萧山物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安妮女士再次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邹安妮医学教育专项基金”捐赠人民币235万元。至此,邹安妮女士累计捐赠款总额达515万元人民币。

“诚信经营,奉献社会是我们企业的核心理念。而医疗卫生又是一项悬壶济世、利民惠民的事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帮助贫困医学生。”怀着这样的初衷,20111月,邹安妮女士第一次来到美丽的紫金港校区,在医学院会议室将充满爱心的第一笔捐赠50万元人民币递交到时任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美凤的手中,设立了“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邹安妮医学教育专项基金”,用于奖(助)追求卓越,品学兼优却家庭经济困难的医学生。“邹安妮医学教育基金”已实际发放本科生助学金和本科生国际交流奖学金两项,不仅帮助了家庭贫困医学生减轻生活负担,缓解生活压力,从而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业中。同时,优秀医学贫困生通过资助获得了出国交流的机会,拓宽了医学生国际视野,增加国外学习和科学研究的经验,为学院培养国际化人才提供了重要物质保障

贫困学生的成才尤其需要多方的关爱。新的一年,“邹安妮医学教育基金”还将进一步加大资助力度,关爱和支持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帮助他们在顺利完成学业基础上,获得更多的优质资源,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爱心助力的翅膀,激励他们用辛勤的付出和不懈的努力去搭就铺向成才的桥梁。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