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文件资料

医学院“医路同行”本科生主题班级活动项目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1日 15:1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977

项目意义:鼓励班主任和班级在班级内有组织、有质量地开展“医路同行”主题班级活动,凝聚班级同学,带领班级同学在医学之路上共同进步。

   项目申报:“医路同行”学生主题班级活动实行项目申报制度。一年组织两次方案申报,原则上每个班级每年申报一项。

申报以班级为单位,围绕“医路同行” 班级活动建设主题,设计活动方案和提出经费预算(原则上每个班级申报预算活动经费额度在5001000元之间),报学院审批立项。出杭州市的项目不予支持。

申报方案要求:方案内容应包括:班级名称、主题活动名称、活动负责人(姓名、学号)、活动地点和面向人群和人数、活动内容及意义、经费预算等。经班主任签字,交年级辅导员汇总提交学院审批。(申报表见附表1

活动实施:班级可按照批准项目方案和经费额度积极认真的开展活动。

活动结题:活动结束后,各班级应将活动结题表(结题表见附表2)和活动总结上报学院。要求班级活动总结不少于1500字,照片不少于2张,分别以纸质版和电子版形式上报。在电子版中,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切勿放在文档中。

活动经费报销:项目经费应用于和项目有关的支出。学院将根据各班批准的活动方案和活动实际开展情况,原则上给予批准额度内的经费报销。各班应根据审批额度,在指定日期前完成经费报销工作。可报销发票类型主要为:图书、办公用品(列明清单)、打印复印费、横幅制作、交通费等。餐饮和食品发票等不在报销之列。

 

                                                 浙江大学医学院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