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重要通知

关于2014届毕业生医药、建筑专场招聘会有关事项的通知(更新)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5日 17:5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776

浙江大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医学院等院系联合举办的2014医药、建筑专场招聘会将于20141214下午1:30在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举行,届时,有浙大医学院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上海长海医院等省内外100余家单位进场招聘。招聘会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附属医院、各系、各年级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要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做好学生参会的通知及组织工作。

2、要求学院和各单位就业负责老师及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参加咨询服务值班工作。

3、各单位负责通知医学院本单位毕业生:

⑴学院统一安排车辆往返华家池和紫金港校区。

华家池校区向紫金港校区发车地点:华家池校区图书馆前;

发车时间:14日中午12:30

紫金港校区返回华家池校区发车地点:紫金港体育馆门前

发车时间:14日下午3:304:00

⑵参会学生请随身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

⑶进入场馆后,先找到医学院咨询服务台,做好参会签到和医学院就业问卷表填写(完成问卷表填写者,将获得小礼品一份);

⑷有关就业协议发放签约等事项,可向医学院咨询服务台老师咨询。

5)有关经济困难学生面试签约补助、单位面试补助等政策和手续办理等事项,可向医学院咨询服务台老师咨询和提出申请。

 

                                          

 浙江大学医学院

                                     2013.12.6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