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趣味比赛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04日 10:06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212

  为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增强学生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互动,切实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2013年11月26日下午,解剖与细胞生物学系教工与研究生联合支部在张晓明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在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比赛。参加此活动的人员教工副书记李仲杰,研究生副书记张星,教职工代表柳华老师、周靖老师,及参赛学生党员、群众代表等。

  参赛人员两人一组总共九组,首先通过抽签决定了比赛顺序。比赛总共有五个项目,包括《2人3足》《心有灵犀猜猜猜》《背对背夹篮球》《定点投篮》《正话反说》。比赛中,组员之间互相鼓励,分工合作,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通过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比赛中大家展示出了党员与群众之间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联系到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家在赛后进行了讨论学习,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继承发扬贴近群众的工作作风,在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做好本职工作时,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践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党的群众路线。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