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团结拼搏,合作共赢——记07级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3日 23:1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552

为响应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团建五个一”基层团建统筹特色工程的号召,增强年级团员青年的凝聚力,丰富医学生的课余生活,20131027日,由医学院07级(七年制)团总支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华家池田径场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以“团结拼搏,合作共赢”为主题,采取积分制,由“乒乓球接力赛”、“集体跳绳”、“大家一起吹气球”及“三人四足”等4个项目组成。每场比赛按10分满分,按名次递减。在第一场“乒乓球接力赛”,0702支部成员一举拔得头筹。第二层的“集体跳绳”非常考验大家的技巧和耐力,如同上阵打仗,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印证。0705支部成员在起跳时便一马当先,怎奈随后体力不支,最终不敌0702支部。前两轮比赛结束,0707支部排名较后,但他们没有放弃,在第三场“吹气球”环节中力挽狂澜,扳回一局。最终,0702支部夺得团体第一名,07060707紧随其后。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可能是最后一次年级集体活动,在不远的将来,各位同学即将告别母校,或继续求学深造,或走上工作岗位。大家都非常珍惜最后这段在一起的日子,也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现在的我们,白天要在医院上班,晚上回来还要继续学习,连休息的时间都不够,更谈不上业余活动。此次年级开展的趣味运动会让大家“浮生偷得半日闲”,暂时放下沉重的包袱,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通过团队成员间的合作共赢,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增进友谊的同时又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凝聚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医学院07级团总支

                                       2013103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