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左手为声,右手为影——记医学院团委视频音频剪辑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8日 0:1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886

   20131026号下午六点到九点,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的音频视频剪辑培训讲座在医学综合楼712室顺利进行。这次讲座通过小班化教学,让同学们掌握了视频音频剪辑的基本知识。

   在讲座的开始,主讲人给大家播放了一段绚丽的延时摄影视频,大家都感受到了音频视频技术的巨大能力。然后,主讲人开始由浅入深,由枯燥的基础知识开始,带领大家一步一步走进了音频视频技术博大精深的世界。通过手把手的演示,一对一的问答。原本大多数都是音频技术新手的同学们都渐渐学会了如何剪辑一段视频,或者进行简单的特效处理。大家表示,虽然讲座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但是大家都学到了相当多的东西。

  

  

   讲座顺利的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讲座,并争分夺秒地向主讲人提出问题。有同学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她会多参加,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几次。而这次的讲座,也实实在在得弥补了自己的不足,提高了以后的宣传能力。

 

撰稿人:王锵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