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感觉有界,创意无边——记医学院团委宣传部Ps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4日 7:0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019

         1020日下午,由浙江大学医学院新闻工作及宣传能力培训——Ps培训讲座在医学综合楼顺利进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求是潮的王朕同学进行主讲,医学院团委宣传部干事及医学院各团支部宣传委员等共1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从下午3点开始,王朕从设计出发,发表了自己对海报创作的理解——纯粹设计,分享并评价了自己和他人的一些设计作品。王朕强调,设计应当遵从自己的直觉,设就是无边的创意,计就是有界的感觉。培训过程中,主讲人与学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使每一个人都体会到了海报设计创作的思路,还对海报设计制作者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能进行纯粹设计。此外,王朕还总结了海报设计的三个入门法则,即准确、简单与和谐,便于学员快速入门。

最后,王朕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欢迎学员向他咨询海报制作的技术。他对海报设计制作的详尽讲解与同参与学员的密切交流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培训圆满结束。这次培训有利于医学院宣传人员树立纯粹设计理念、掌握简单准确的设计方法,提高宣传人员使用Ps创作海报的能力,从而使得医学院的活动得到更优秀的宣传效果。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