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记临床医学1007班本学期首次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4日 23:3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674

20131019日,我们临床医学1007班于医综410展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级活动,在团支书崔金瑜的组织下,本次活动得到全班同学的积极参与。

145分,我们班的同学准时出现在医综410,开展我们班本学期的第一次班级活动。一开始,团支书首先是介绍了班级的近况以及最近我们所需要关注的学生事务,在介绍完毕以后,随即我们展开了班级活动。为了能得到班级同学的广泛响应,本次活动的游戏内容主要来自班级同学的“出谋划策”,活动内容主要为以寝室为单位分为三组以后进行组间竞争的游戏,游戏内容主要为同学们提供的:1、“大象鼻子”转圈后抛球。2、有关班级同学的信息的提问。3、画画传信息。49X9乘法表倒序问答。随着游戏的开始,小组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分数交替上升,而教室内同学的笑声也是不断。最后随着最后一个游戏的结束,名次也是尘埃落定。游戏结束后,我们也是一起去吃了饭,意犹未尽的我们甚至把游戏的热情带到了餐桌上,一系列餐桌上的游戏也展开了,欢声笑语也是不断。

本次班级活动,由我们大家共同策划,共同参与,共同享受,也是借由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班级同学能更加的相互了解,相互合作,友谊更加深厚。

                                                       文字:陈棚棚

                                                       摄影:钱婷婷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