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学习摄影技术,提高宣传能力——记医学院团委宣传部摄影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3日 8:4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942

  20131019日,医学院团委宣传部在医综307举办了一次高质量的摄影培训讲座。本次活动通过理论知识的讲解结合动手操作,提高了同学们的摄影能力。

  活动在六点钟准时开始,主讲人是来自求是潮的王天成同学。在培训中,他始终贯彻自己摄影的三项基本原则:明确主体、将读者注意力吸引向被摄主体,简洁。从理论知识和结合实际摄影案例的分析,阐述了摄影的方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他还带来了一个古董级的135胶片单反,通过对单反的仔细拆解与介绍,让同学们生动形象地搞清了单反的内部结构,也学习到了单反相机的保养方法。

  此次讲座主讲人的目标十分明确,就是要提升医学院宣传部门的同学拍新闻照片的水平,进而提升宣传能力。在有限的三个小时讲座时间中,主讲人通过有针对性的讲课,使同学们的摄影技术得到了相当的提升。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这次的培训中他们得到的收获比以往的内训要大得多,这主要归功于这次讲座重点讲解了同学真正需要的东西,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主讲人索取演示文稿,并表示要回去继续学习,将对摄影技术的学习一直持续下去。活动圆满结束。

王锵强 2013/10/2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