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像一家人一样过周末,打造家一般的班级---临床医学1003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3日 20:3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087

20131020日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一系1003团支部于望月公寓桂花苑一幢一单元201开展团日活动,并邀请到了班主任刘雁鸣老师一同参与。

当日下午,在生活委员王骏原的带领下,几位从未买过菜的男生走进了菜市场。根据班级同学的口味,买了各式各样的食品原料。在食品原料到达日租房后,组织委员钱勤斌和班长蒋鎏骏就率领一帮大厨在厨房里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而还有一部分同学,则是在布置现场。

将近16:00,同学们陆续到达日租房。饭菜尚未准备好,除去部分女生包饺子外,其他男生女生很开心地分成几桌打牌。不一会儿,香喷喷的菜一盘盘出锅了,有钱勤斌的童子鸡山菌煲和茶叶蛋,孔怡遥的可乐鸡翅,张钟圆的红烧肉,林乐的炒年糕,蒋鎏骏的清蒸鲈鱼和饺子······同学们大快朵颐,赞不绝口。期间刘雁鸣老师还与同学们谈起了他上学时的趣事,介绍了当前医学生的就业状况,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科室、导师等的提问,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未来。

饭饱之后,全体成员便一起玩“狼人”游戏。有第一次玩的,也有精通的大神。狼人们都尽力地去伪装骗过众人的眼睛达到持续杀人的目的,正义势力也努力地提供通过自己角色所获得的信息以供更快更准地分析出狼人将之绳之以法。有为大神精彩的分析而喝彩,也有为新手冒失的行为而叹息。其实最重要的是,全班同学都参与了,开开心心地参与在了一起,至于什么方式,已经不重要。

最后,王骏原同学拿出了为九月和十月生日的四位同学准备的生日蛋糕,全班同学在生日贺卡上现场写了生日祝福语,逗得四位寿星喜笑颜开。

这是团支部本学年的第一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均对此表示非常满意,并热切期待下一次再度全员团聚。

                                                              

                                                                2013.10.21

/杨博  临床医学1003团支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