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服务  院务公开

浙江大学医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09日 10:25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4


时  间:2013年10月9日下午1:30 

地  点:医学院综合楼502会议室

出  席:段树民  陈  智  黄  河  欧阳宏伟  沈华浩  周天华  方向明 

郑树森  王建安  蔡秀军  陈国忠    李晓明

主持人:陈  智

列  席:任桑桑  宋琦琳               

记  录:任桑桑 

 

1、会议讨论了实验动物中心相关问题

(1)会议通报了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同意基础医学系汪洌加入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

(2)会议讨论了解决医学院实验室擅自饲养实验动物的问题。

(3)会议明确实验动物中心财务由科研办公室管理收支两条线。

(4)会议讨论了实验动物中心主任人选事宜。

2、会议讨论了研究生学位授予基本标准修改方案,建议针对在科研工作中有突出贡献但尚未发表学术论文的博士生授予学位问题,将基本标准定为,如该博士论文外送“双盲”评审的5个专家中,获得4A1B或5A的结论,可以由导师提名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学部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评定其研究成果,审核是否达到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要求,如特别委员会审核通过,学部学位委员会主任签署意见后,将相关材料报分管校长审批(学校文件要求),批准后可进入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博士学位程序。会议讨论请研究生科负责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并请周天华副院长负责先与研究生院王家平副院长沟通此事的可行性后再议。

3、会议审议并同意成立医学院党政管理岗位人员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陈  智          副组长:黄  河

   成  员:段树民  陈  智  黄  河  陈国忠  李晓明  邵吉民  吴弘萍

           基础医学系教授一名、公共卫生系教授一名 

4、会议审议并同意药学院那仁满都拉调入公共卫生系。

5、会议审议了推荐鲁林荣教授任医学公共平台主任事宜,决定请易平继续兼任公共平台主任,鲁林荣、刘伟任副主任,分别管理分子生化平台、影像平台,可从平台收入中考虑给予一定的酬金待遇。

6、会议审议并同意调整医学部学科学位委员会成员名单,报学校审批。名单如下:

主  任:周天华          副主任:方向明

委  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建安  王福俤  王慧明  方向明  冯新华  许正平  杜立中 

李晓明  杨小杭  沈华浩  陈  忠  林  俊  欧阳宏伟 

罗建红  周天华  郑树森  段会龙  黄  河  黄荷凤

程翼宇  蔡秀军

秘  书:俞  方    

同意成立基础医学、公共卫生学与生命科学学科学位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  任:许正平          副主任:欧阳宏伟

委  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建莉  王福俤  仓  勇  冯新华  刘  伟  许正平    严  杰

李晓明  李继承  杨卫军  陈  坤  邵吉民  欧阳宏伟  柯越海

夏  强

    秘  书:徐凌霄

同意成立临床医学学科学位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  任:郑树森          副主任:黄荷凤

委  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建安  王慧明  方向明  杜立中  李兰娟  何  超  沈华浩

张敏鸣  林  俊  郑树森  胡  汛  段会龙  姚  克  姚玉峰

黄  河  黄荷凤  蔡秀军

    秘  书:徐凌霄

7、会议审议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机关效能建设学习考察事宜。

8、会议审议了国家奖学金及医学院评奖评优评审相关条例。

9、会议审议了八年制某学生违纪行为的处分事宜,同意学院内通报批评。

10、会议通报了《健康人生》杂志相关事宜,同意与省委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

室合作。

11、会议通报了与宁波市第一医院、丽水中心医院合作事宜。

12、会议通报了中澳一流大学医学院院长会议情况。

13、会议通报了10月14日学院迎接教育部留学生专项检查工作的准备事宜。

 

签  发:陈  智              会   签:黄  河

送:各办、系,院团委,各附属医院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