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服务  院务公开

浙江大学医学院院务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5日 10:23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2


时  间:2013年9月25日下午1:30 

地  点:医学院综合楼701会议室

出  席:段树民  陈  智  黄  河  沈华浩  方向明  蔡秀军  陈国忠

主持人:陈  智

列  席:王福俤  易  平  陈  晔  刘有恃  马伟宁  耿晓北  李  勤 

陈  超  顾竹影  任桑桑  宋琦琳               

记  录:任桑桑 


1、会议审议通过了基础医学系茵梓医学部人才特别资助B类计划的申请。

2、会议审议了Bruce续聘事宜,要求先征求工作内容相关的基础医学系及教学

办公室意见再决定是否续聘。

3、会议审议了教学改革经费部分用于华家池临床技能中心建设的报告,要求先

请学校审计处国库办进行预审,学院同意通过审计处专业审核后的方案。

4、会议审议了医学院名师名医大讲堂的相关事宜,原则上同意纳入杏林论坛统一操作,聘请主讲人的讲课费从科研管理费中支出。

5、会议审议并同意了元旦晚会的组织事宜,具体请学院团委牵头组织。

6、会议审议并同意继续做好杏林艺术团的建设,要求联系指导老师后再讨论费用问题。

7、会议通报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做好“十三·五”的规划,完善科研管理,规范经费使用。

8、会议通报了八年制前4年竺院培养中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建议的工作进展。

9、会议通报了10月14日教育部国际司派专家组来我院进行MBBS项目检查事

宜,要求高度重视,做好材料的准备和会务相关工作。

10、会议通报了学校本科生院未通过单列儿科学方向招生的情况。

11、会议通报调研了附属一院、附属口腔医院本科教学的情况。

12、会议通报了2009级预防医学专业推免方案及工作进展情况。

13、会议通报了学校维稳工作会议。

14、会议通报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任:黄  河,副主任:李晓明、张小玲,秘书长:任桑桑。

15、会议通报了调整学院奖励委员会名单:

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主  任:陈  智          副主任:周天华  李晓明

委  员:张小玲  俞  方  徐凌霄  刘有恃  王黎芳  寿张飞  项美香 

刘利民  吕卫国  邹朝春  胡济安  邵吉民  朱善宽 

研究生代表1—2名

秘  书:王黎芳  杜  悦

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主  任:李晓明          副主任:方向明  张小玲

委  员:俞  方  刘有恃  陈  超  王黎芳  夏大静  胡济安 

秘  书:侯百谦

16、会议通报了调整学院新的就业委员会事宜,名单如下:

    组  长:陈  智

副组长:李晓明  张小玲  

成  员:邵吉民  朱善宽  寿张飞  项美香  刘利民  邹朝春  胡济安 

汪苏华

秘  书:汪苏华(兼)


签  发:陈  智              会   签:黄  河

送:各办、系,院团委,各附属医院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