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评奖评优

【评奖】医学院关于申请2013年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1日 18:2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649
      为进一步推动医学院跟海外高水平医学院校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同学们参加交流的积极性,提升学部国际化办学水平,医学院拟资助参与学部组织的2013年度海外临床交流项目并在交流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具体事宜如下:

此奖学金仅限于医学院学生赴海外参与院际或校际之间的临床实习或见习交流项目,交流时间在201311201391之间(项目结束并已回国)。提出申请的同学请在本页面下载《医学院海外临床交流奖学金申请表》(上交来回登机牌、出国申请表复印件和外事处出具的出国批件),填妥后附上交流心得(中英文附照片),总结本次交流的收获得失,并为其他同学提供交流的经验。学部非常欢迎同学们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申请截止时间为20139171700逾期不予受理。

已获得其他经费资助的交流学生,原则上不再享受学部奖学金的资助。医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参加交流同学的综合情况组织评审,并于20139月底公布结果。

所有材料电子版请发至chenjing2006@zju.edu.cn, 纸质版材料请交至医学院综合楼421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陈静老师。

 

                                      浙江大学医学院

                                              2013911

 

附件:医学院海外临床交流奖学金申请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