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搭建交流平台,点燃创新火花——记基础医学系行政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08日 10:02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237

  为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丰富党建活动内涵,探索行政工作新机制6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系行政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医学院综合楼713会议室开展了联谊活动,交流行政工作心得。

  基础系行政党支部书记林海燕老师首先对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基础医学系行政党支部的人员组成和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加深了解。在热烈友好交流气氛中,大家围绕具体的行政工作展开讨论,包括党建工作、学生培养、科研管理等,并学习总结了对方党支部的创新工作机制。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对基础医学系的教育体制试点改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林海燕老师和马伟宁老师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举办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两个党支部通过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联谊活动。

  基础医学系行政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希望通过本次工作交流,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础,搭建党员交流平台,点燃行政工作机制的创新火花。

基础医学系行政支部交流心得体会

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交流心得体会

合影留念

文/沈瑶瑶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