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服务  院务公开

浙江大学医学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29日 10:17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8


时  间:2013年5月29日中午12:00 

地  点:医学部综合楼502会议室

出  席:段树民  罗建红  黄  河  许正平  沈华浩  何  超  陈  忠 

张小玲  吴弘萍   

主持人:罗建红

列  席:欧阳宏伟  朱善宽  陈国忠  陈  晔  宋琦琳               

记  录:任桑桑

 

1、会议讨论了综合楼空间调整事宜,尽可能为给科研模块多腾空间。

2、会议讨论了转化医学研究院引进人才待遇问题。

3、会议讨论了班主任工作规定的修改意见,同意由学部重新发文。

4、会议审议了2013年教师高级职务任职条件修订事宜,请组织人事办公室在征

求基础医学系、公共卫生系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附属医院主任医师转评教授维持原标准不变,副教授、副研究员升教授、研究员参照基础医学系标准执行。

5、会议审议同意启动2013年度优秀教授奖励津贴评审事宜。

6、会议通报了推进附属医院医疗资源下沉事宜。

7、会议审议了基础医学系研究中心活动经费预算方案。

8、会议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基础医学引进以特聘研究员,公共卫生系引进讲师事宜。

9、会议审议并通过基础医学系李晓明申请直接聘任为求是特聘学者,报学校。

10、会议审议通过了医学院201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方案。

11、会议通报了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招聘竞争上岗结果。

12、会议通报了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员会第一批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

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高校事宜,要求做好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衔接工作。

13、会议通报了医学中心已进入设计阶段建设进展。

14、会议通报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有关安排事宜。

15、会议通报了6月5日(周三)下午学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事宜。

16、会议通报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事宜,拟于2017年进行。

17、会议推荐王黎芳为校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报学校。

18、会议通报了6月中旬思政人员赴川大华西医学院交流事宜。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