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服务  院务公开

浙江大学医学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15日 10:16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5


时  间:2013年5月15日下午1:30 

地  点:医学部综合楼502会议室

出  席:罗建红  黄  河  许正平  沈华浩  郑树森  王建安  张小玲 

吴弘萍  周天华 

主持人:罗建红

列  席:陈国忠  宋琦琳               

记  录:任桑桑

 

1、会议讨论通过了《浙江大学医学部科研奖励条例》及杰出、优秀论文奖专家

匿名评审结果。

2、会议审议了公共平台及转化医学研究院技术员招聘申请事宜,同意公共平台及转化医学研究院各招收4名人才派遣的技术员,报学校人事处。

3、会议审议通过了基础医学系和公共卫生系引进人才人选,报学校。

4、会议审议推荐了中国医院协会第一届医院优秀后勤管理奖候选人和优秀护理管理奖候选人,报省卫生厅。

5、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医学部2012年教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附属二院获2012年教学先进集体。

6、会议审议并通过“仁爱、求是、创新、卓越”为医学院核心价值观。

7、会议审议并推荐了学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报学校。

8、会议审议并同意成立浙江大学医学部全球卫生中心。

9、会议审议了专业学位博士委托培养单位认定事宜。规定自2014年开始可委托医学部培养博士生的单位仅限于附属医院和挂牌浙江大学的合作医院;合作   医院每家每年仅限招一名考生,须由所在医院推荐。

10、会议审议并同意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11、会议通报了医学中心进展情况。

12、会议通报了共青团医学部委员会人员任免报告。

13、会议通报了西湖区“5.29会员活动”项目事宜。

14、会议通报了学部届满述职述廉安排事宜。

15、会议通报了2012年水电费超支情况。

16、会议通报了学校继教工作会议情况,建议召开学部继教工作专题会议研究方案。

17、会议讨论了2013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重大贡献奖申报人选推荐事宜。

18、会议讨论推荐了全国卫生系统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医德标兵)。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