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关于在各学生组织、社团、团总支中选拔优秀宣传人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13日 14:1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326

 各学生组织、社团、团总支:

为进一步壮大医学部学生工作宣传队伍,充分发挥各组织宣传骨干的才能,提高医学部学生工作的宣传水平,医学部团委决定在各学生组织、社团、团总支中选拔优秀的宣传人才,现将组织推荐优秀宣传人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组别

  1.综合管理:在校级或院级各学生组织、社团以及团总支、团支部中有过宣传工作经历,或有兴趣从事宣传部管理工作。

2.宣传组:能够熟练运用网站、微薄、人人、青年通等宣传工具,并有兴趣持续维护其运行的同学。

3.新闻组:具备良好的文字组织、表达能力,或熟练掌握摄影、PS等技术的同学。

4.信息员:善于深入基层团组织调查研究,能够真切反映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动态;具有正确的是非观和敏锐的洞察力,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对信息工作具有较高的积极性。

 

  二、推荐程序

  各学生组织、社团、各团总支在本单位宣传部门或宣传委员中推荐符合以上一项或多项条件的同学,于 517日前报医学部团委副书记滕琦蓓同学处。各学生组织、社团、团总支要充分认识选拔优秀宣传人才的重要性,挖掘并动员出本单位的宣传骨干,确保质量。

 

  三、推荐数量

  各学生组织、社团、团总支1-2

 

四、报送材料要求

推荐表一份,附100字左右的简要事迹材料。将推荐表发送至邮箱635211306@qq.com 。有问题请联系滕琦蓓同学13732250715516558)。

  

附件:

医学院各组织、社团、团总支优秀宣传人才推荐表

姓名

 

性别

 

籍贯

 

班级

 

推荐单位

 

党团员

 

学号

 

长短号

 

特长

 

推荐组别

 

简要个人事迹(100字内)

如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等。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