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服务  院务公开

浙江大学医学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7日 9:18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4

时  间:2013年4月17日下午1:30 

地  点:医学部综合楼502会议室

出  席:段树民  罗建红  黄  河  陈  忠  张小玲  吴弘萍  娄小娥 

周天华

主持人:罗建红

列  席:陈国忠  宋琦琳  易  平             

记  录:任桑桑

 

1、会议讨论了2013年科教大会时间安排事宜,初步定于5月下旬召开。

2、会议讨论了学部开放日事宜,建议今后作为年度常规项目于每年四月的第二周周末举行,面向所有医学生、学生家长和校友,由团委负责策划和组织。

3、会议讨论了医学部改进工作作风试行意见事宜,要求会后由各位全职领导签阅,如有意见,书面反馈,统一意见后学部发文。

4、会议讨论了5月27日金德水书记、宋永华常务副校长赴英国四所学校访问事宜。

5、会议讨论了科研空间用房收费相关事宜,原则上要求下周五完成缴费。科研

   办公室应与尚未缴费的PI积极沟通,了解情况,告知学院将采取停止研究生

招生等措施,取得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6、会议审议并同意组织人事办公室起草的《医学部关于基础医学系、公共卫生系人才队伍特别资助计划的实施办法》。

7、根据捐赠方意见,会议审议同意了胃肠病研究所基金支持事宜。

8、会议通报下周三段树民主任、黄河书记将赴金华医院签约学科合作事宜。
9、会议通报了学校“双代会”事宜。
10、会议通报了医学部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
    东赛区)中获特等奖事宜。
11、会议通报了医学节顺利举行事宜。
12、会议通报了学生个案情况。
13、会议通报了公共卫生学科调研情况。

 

 

签  发:罗建红              会   签:黄  河

送:各办、系,院团委,各附属医院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