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管理  培养方案

关于研究生管理系统更新后培养方案问题的答疑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01日 9:1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059

本学期开始,研究生院启用新的管理系统。目前发现,系统中各专业培养方案表述方法及相关要求与老系统中有所差异。其中有一些是系统设置误差,研究生院正在调试更改中。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未作新的改动,请各研究生登录医学部网站研究生版块“工作文件”栏目,查阅本专业详细培养方案,并据此选课。

毕业审核时,总学分及各三个模块的学分都必须符合培养方案要求。专业学位课模块多余学分可替换专业选修课学分,但专业选修课多余学分不能算专业学位课学分。

关于人文素质类课程的要求:

1、医学院开设的专业选修课:《健康心理学》《医学伦理学》可以作为人文素质课程,但专业选修课必须另选课程计算学分。一门课程只能算一个模块的学分。

2、可在全校公共选修课程中,另外选择人文社科类课程作为人文素质课程。此时再选择《健康心理学》《医学伦理学》,计算为专业选修课模块学分。

 

培养方案查询网址:http://www.cmm.zju.edu.cn/chinese/column.php?id=75

                         医学院研究生科

                           2013.03.0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