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提升服务内涵,加强服务型支部建设——记基础医学系行政党支部与退休职工党支部举行结对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8日 9:24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76

  12月13日上午,基础医学系行政党支部和退休职工党支部在西溪校区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提升服务内涵,加强服务型支部建设”活动。基础医学系行政党支部书记林海燕一行5人,党总支书记邵吉民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马伟宁作为支部成员也参加了本次结对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退休支部党员26人。

  本次活动诣在贯彻十八大会议中“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一次教育学习活动。林老师强调,行政支部在创建五好党支部和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中,要努力争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为了更好的服务退休教师,积极拓展服务内容;为了更好的文化传承和创新,积极构建学习渠道,创新学习理念。通过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发挥老党员的余热,做好行政支部青年党员传帮带工作,成为青年党员的人生导师。与此同时,青年党员发挥自身特长,为老党员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邵书记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退休党员讲解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同时,介绍了老党员们共同关心的基础医学系作为国家试点学院的发展情况,展示了近几年基础医学系在科研、人才培养上取得的进步。有些退休党员虽然年事已高,行走不便,但仍由家人陪同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他们一边耐心地听邵书记介绍,一边认真做笔记。

  此次结对活动,使基础系行政支部党员与退休党员加强了交流,行政支部党员带去的新年贺卡承载着无限的爱意给退休党员送去了关怀,又让退休党员增进了对基础医学系的了解。行政支部党员也从本次活动中,认真听取退休支部的建议和意见,对改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服务理念有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基础医学系行政党支部与退休职工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将以多种形式展开,注重长期坚持,讲求实效,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战斗堡垒作用。

基础医学系行政教工支部支部书记林海燕简短介绍

基础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邵吉民向两个支部做展示

两个支部的党员聚精会神的听汇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