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社会实践

【新闻】教师学子聚一堂,百年仁术传新风——记医学部暑期社会实践和进百社区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9日 20:56 来源:作者:赵多多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501
为了总结医学部暑期社会实践和进百社区活动,并表彰先进团体和个人,2012年12月8日医学部于医学综合楼205举办了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张小玲老师和团委各老师。
 
大会第一项,由张凯老师回顾了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大会第二项,张倩老师总结了校友巡访活动并宣布了获奖团队。大会第三项是总结青志的各项活动,进百社区活动、灯芯巷为老、3.5雷锋日活动,四月份大型进社区活动,无不凝聚着青志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
 
大会第四项是张凯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随后进行了简单却不失庄重的颁奖仪式。青志进百社区团队也在获奖名单中,并有多名成员获得优秀个人奖项。
 
颁奖之后,三个优秀团队代表上台介绍经验,分别是进百社区优秀团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临床0908赴金华实践团队。各个代表都做了简洁而精彩的介绍,交流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大会最后,张小玲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对各项实践活动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学生应通过实践活动认识社会,提升自我,并对以后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许多重要建议。
 
本次总结大会回顾了过去,展望了未来,相信以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会开展得更好。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