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新闻】览光影纠缠,赏明暗斑斓——记医学部团委摄影培训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6日 14:58 来源:作者:方昊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789

色彩与光影的错落交织成生活的艺术画面,而如何用手中的相机去更好的定格这些瞬间,去框架这些唯美?11月23日下午,大二同学陈伦浩在医综307为我们初步介绍了单反相机的使用与画面构图的技巧。

 

陈同学首先对单反上所标注的一些参数值进行了讲解,比如感光度、白平衡、快门速度等等。结合PPT的同时他还不停地利用手中的单反让同学们能有更直观的了解。然后他又着重介绍了在会议、讲座等聚会场景拍摄时可以选择的一些角度,以及画面内的构图技巧。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他带领着同学们在纵横绮丽的世界里感受到了摄影的魅力。当他的讲解结束后,又组织了几位同学进行现场拍摄并加以指导。各种滑稽可爱的画面,搭配着他绘声绘色的点评顿时让场内的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脉动。

 

一个短短的讲座或许不能让我们学会许多摄影技巧与知识,但它却打开了一扇大门,通往那个缤纷渲染的世界。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