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新闻】追梦路上同行——记医药1208班励志格言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5日 14:56 来源:作者:姚易含 应昱丹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690
11月24日这天,在全班同学们的期盼下,医药1208班在安中大楼开展了以“励志格言”为主题的团会。
 
与以往的团会不同的是,这次全班同学都参与其中,都能在台上展示自己并与大家交流自己的看法。所以,在此之前,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讲述格言的同时还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交流。
 
在班长的主持下,每位同学都呈现出了自己的格言,并对此做了解释说明。台下的同学听得认真专注并且积极思考,团会的气氛变得热烈。
 
“做对的事比把事情做对重要。”——这是我们班陈海霞同学的励志格言,并且她用她有魄力的演讲调动了同学们的思考,想必大家都从中领悟到了什么。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严炜益引用了诗句作为自己的励志格言,又将同学们的思考转移到了珍惜时间上。这句诗句曾激励过多少人努力奋发啊!
 
我们积极参与,我们热烈讨论,因为我们都是追逐梦想的人。追梦路上,总有那么几句话,让你心潮澎湃,让你义无反顾。当我们将它拿出来分享,我们便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追梦路上,我们同行。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