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新闻】喜迎十八大,医眼看世界——医药1101团支部“胸有凌云志,自为勇高攀”励志格言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5日 14:50 来源:作者:林凯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722

2012年11月17日早8点30分,我们医学试验班1101的全体同学齐聚医学院科研楼B座502,在班主任王银儿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胸有凌云志,自为勇高攀”励志格言交流活动。

 

会议开始,班主任王老师宣布主题团日活动开始,班级团支书林凯同学介绍了励志格言交流活动具体的内容、目的和意义。随后每个同学都认真地思考,写下了对自己感触最深刻的一句格言,然后大家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格言并结合具体实际说明了格言中具体蕴含的深刻哲理。

 

同学们的格言汇总如下:

1、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2、死后必定长眠,生前何必多睡。

3、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4、宁静致远。

5、明天是另一天。

6、Today you do. Tomorrow you will.

7、明明幸福已早于脚边,你我却翻山越海去历遍。

8、知足知不足,有为有不为。

9、静故了群动,空故纳万境。

10、眼因多流泪水而愈益清明,心因饱经忧患而愈益温厚。——琦君

11、Be good, do right.

12、把握一个今天,胜过十个明天。

13、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14、只要心够绝。

15、人生最大的成功是感动别人,人生最大的幸福是被别人感动。

16、当你跌倒谷底时,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17、你不站在潮头,必将被后来者掩埋。

18、自信来源于自律!

19、勇敢的面对不一定成功,但你不面对就一定失败。

 

励志格言交流活动举行得非常成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铭也了解到了其他同学的励志格言。大家都从中得到了启发,受到了激励。希望类似这样的“胸有凌云志,自为勇高攀”励志格言交流活动能多多举办。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