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新闻】口述箴言,口传精神——口腔基础预防1001班励志格言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0日 14:44 来源:作者:俞琪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862
2012年11月18日下午3点,口腔基础预防1001班在医综410举行了“胸有凌云志,自为勇高攀”的励志格言比赛。班内17位同学和辅导员陈超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由团支书和宣传委员共同主持。
 
一开始,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比赛开始后,按照姓氏顺序,同学们依次上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励志格言。同学们的励志格言或来自诗文经典,或来自歌曲,或来自影视作品等,丰富多彩。老师和同学们都认真地观看每位同学的演说,并对他们就不同评判标准进行打分。
 
比赛间隙还穿插了“歌曲接龙”和“大家一起猜”两个小游戏。陈超老师和同学们都一起参与到游戏中,并从中收获了许多快乐和欢笑。最终,金雪潇、舒畅、俞琬琦三位同学以总分位列前三的优势被该班推荐为到团总支展示的优秀选手。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互相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格言,并从他人的格言中收获了很多,为大家未来的学习工作和可能的困难作出了良好的心理准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