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地方合作

附属一院与长兴县人民政府共建长兴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3日 15:5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540

2012年7月12日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与长兴县人民政府在长兴县行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副校长娰建敏,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薛金增,副院长王慧明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新,湖州市副市长崔凤军,长兴县委副书记许晓月,副县长楼秋红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长兴县委常委娄显杰主持。

    仪式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与长兴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医疗合作框架协议。

    作为浙江的省级龙头医院,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加大服务地方的力度。今天,我院按照浙江大学校地合作的总体要求,受长兴县委县政府的委托,将以医疗合作的托管模式托管即将筹建的长兴第二人民医院,按三级综合性医院标准新建成后的长兴第二人民医院坐落在长兴泗安镇,在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增挂“浙医一院浙北医院”名称。托管后,我院将通过长期向长兴第二人民医院派驻行政管理和技术专家团队,引入科学的管理手段、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科研项目,把浙医一院的品牌、管理、医疗技术和服务理念向长兴第二人民医院医院“打包”输入。并分批安排管理、医护人员来我院进修、轮训,培养一支优秀的管理、临床、教学科研团队。同时,将依托现代化、数字化的网络平台,建立浙一、长兴的医疗服务网络,实现医疗服务的无缝对接、医疗资源的充分共享。

    此次签约,也是浙江大学与湖州市新一轮市校合作“新1381”行动计划结出的又一硕果。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浙江大学和长兴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长兴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紧密合作,创新协作机制,带动今后浙医一院浙北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从而更好地造福于当地百姓,为长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