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地方合作

附属一院与龙游县中医院建立协作医院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3日 15:5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497

2012年7月13日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与龙游县中医院在龙游九州蓝天清水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协作医院签约揭牌暨网络医疗服务平台开通仪式。这将为保障浙西地区广大群众的健康事业谱写崭新的篇章。中国工程院院士、附属一院院长郑树森,副院长王慧明、沈晔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专家,衢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旭,衢州市卫生局局长陈根成,龙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根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中民,县政协主席黄利荣及县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龙游县副县长陆民主持。

    仪式上,衢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旭首先致欢迎词,接着龙游县中医院院长徐林发、附属一院院长郑树森院士、衢州市卫生局局长陈根成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郑树森院长与徐林发院长共同签署协作协议书。郑树森院士与徐旭书记共同为协作医院揭牌;王慧明副院长与刘根宏副书记共同为网络医疗服务平台揭牌。

    附属一院与龙游县中医院协作签约,并开通网络医疗服务平台,这对于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造福龙游百姓,推进龙游县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这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我院还根据龙游县中医院提出的合作意向,确定ICU、骨科、放射科、化疗科4个科室为重点合作学科,开展全面、广泛、深入的合作,打造品牌科室。我们坚信,通过两院共同努力,一定会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也一定会促进龙游县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