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地方合作

浙医一院与桐庐县卫生局“医疗、科研”双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3日 15:4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611

2012年5月10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与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深入协作签约仪式在桐庐县政府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签约深受桐庐县委县政府重视,签约仪式特别安排在桐庐县教育、卫生质量“双提升”动员大会上进行,参会人员250余人,会议由桐庐县委书记毛溪浩亲自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毅发表动员讲话。同时进行签约合作的还有桐庐县卫生局与“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浙江传染病防治示范区课题组。会上毛溪浩书记为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兰娟院士,附属一院院长郑树森院士颁发桐庐卫生改革与发展顾问聘书。李兰娟院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就课题组下一步的工作及两个医院的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附属一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重点合作的呼吸内科和感染科主任、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郑树森及附属一院专家,在桐庐县领导毛溪浩、方毅、游宏、程春明、周建英一行的陪同下前往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参加了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与浙医一院协作医院揭牌仪式。县委书记毛溪浩与浙医一院院长郑树森共同揭牌。

    郑院长发表了即席讲话,他指出桐庐县委县政府在打造最美山水型现代化中等城市中高度重视医疗卫生这项民生工程,浙医一院与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这次深度合作签约与揭牌,一定能为桐庐卫生强县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做出新的贡献。毛溪浩书记讲话中指出,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与浙医一院的合作不仅是桐庐县卫生事业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桐庐四十万人民的一件喜事。浙医一院是浙江省龙头医院,能够与该院挂上亲、结好对,这对全面提升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卫生质量,建设人民满意的县级一流医院具有重大的意义。他希望,今后双方能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全面加强合作,为推进“人文桐庐”、“幸福桐庐”卫生强县做出不懈的努力。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