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地方合作

浙医二院与镇海龙赛医院牵手合作一周年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08日 12:3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498
浙医二院与镇海龙赛医院牵手合作一周年暨“浙医二院-龙赛医院消化道疾病诊治中心”、“浙医二院-龙赛医院口腔疾病诊治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2012112日,在我院院办、社会发展部的带领下,普外科、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妇科、消化内科、口腔内科、护理部共8个科室12位专家前往宁波镇海龙赛医院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及专题学术讲座。此行,我院第二、三批常驻专家进行了现场工作交接,消化内科昂健医师、口腔内科何虹医师分别接棒消化道疾病诊治中心主任、口腔疾病诊治中心主任。
合作一年来,我院共派出两批6位专家分别任职浙医二院-龙赛医院消化道疾病诊治中心主任、浙医二院-龙赛医院口腔疾病诊治中心主任,龙赛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派驻专家在做好中心管理、技术支持及“传、帮、带”工作之外,更是挤出时间下基层、走社区、进学校开展义诊、健康讲座等惠民服务,努力让更多的镇海百姓真正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浙医二院优质医疗服务。通过一年的努力,两个中心快速发展,不仅带动了龙赛医院其他科室进步与学科发展,也逐渐扩大了龙赛医院和两个中心在镇海区,甚至在宁波市的影响力,得到了宁波百姓的认可。两个中心合作模式已经在全国树立了协作医院的成功典范,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我们相信,下一年度两个中心的合作成效一定会更加显著,更好地服务宁波百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