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平台

关于征集2012年浙江大学医学部杏林论坛暨百年浙医系列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2日 10:2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602

各位教授:

        您好!浙江大学医学部杏林论坛自创办以来已经举办了七场,分别邀请了饶毅、鲁白、张学敏、李林、罗敏敏、施一公、高翔、邱猛生、舒红兵等教授来访,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部学术生态的建设,活跃了学术氛围。现征集2012年上半年度“杏林论坛暨百年浙医系列学术活动”的应邀专家。
        医学部各位教授尤其近几年有意申报杰青、院士各位教授)均可提名(每位教授限报1人),请于12月28日前递交《浙江大学医学部杏林论坛系列学术活动申请表》(见附件2)至科研办(郑轶,88206967,zhengyiay@zju.edu.cn),杏林论坛组委会将在征集广泛意见的基础上,遴选2012年上半年杏林论坛应邀来访教授。
 
 
 
浙江大学医学部
2011年11月
 
附件1:医学部“杏林论坛”系列学术活动实施方案
 
附件2:浙江大学医学部杏林论坛报告人推荐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