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管理

关于2010-2011学年医学院博士生引领计划激励津贴发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6日 13:4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720

根据《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浙大发研[2010]66号)和《医学院博士生中期综合考核实施方案》学院博士生中期综合考核委员会已于2010年10月完成2009级博士生中期考核工作,并结合个人申请、导师推荐情况,根据综合考核成绩排名确定9名同学享受一等津贴,18名同学享受二等津贴(具体学生和导师名单见附件)。现研究生院对各试点院系考核结果进行了审核,决定发放2010-2011学年试点院系博士生引领计划激励津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参加中期考核、并被评定为享受一等和二等激励津贴2009级博士研究生。

二、激励津贴标准:一等津贴1500/月,二等津贴750/月。本次发放时间为:20109月—20118月,共计12个月。

三、激励津贴由学校和导师共同出资,学校承担2/3,导师承担1/3。相关导师在201161-22日将导师承担部分津贴通过财务酬金系统发放给有博士生,发放方式与性质同研究生助研津贴,摘要名称为:2010-2011学年引领计划导师津贴(详见http://ygb.zju.edu.cn/news_info.asp?id=4085)。研究生院将于6月底进行学校承担部分津贴的配套。若导师承担部分津贴未在规定时间内发放,研究生院将暂不配套学校承担部分的津贴。

请各位导师积极配合,做好本次激励津贴的发放工作。相关同学也请提醒一下导师!

 

 

 

医学部教育办公室

研究生教育科

                           2011-6-1

 

 

 

附件:2010-2011学年获医学院博士生引领计划激励津贴汇总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