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管理  优博论文

医学部关于做好2011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16日 11:4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329

各系,各附属医院

2011年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已正式开始。为了做好我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选工作,现将医学推选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推选对象:参加本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对象主要2008912009831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在2004912008831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也可参评。

2. 入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数量是衡量研究生教育质量和全国一级学科评估和重点学科评估的重要指标。各系、附属医院务必充分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认真组织筛选,切实把最优秀的博士学位论文推选出来,并请于20101125前将有关报送材料(附件2)送医学部研究生教学科(医学部综合楼408室,Email:wangyf@zju.edu.cn, 电话:88208118)

3. 报送材料及其他有关要求详见学校《关于做好2011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选工作的通知》及研究生院网页:http://grs.zju.edu.cn/index.jsf

 

                                                                      浙江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教学科

                                                                           oo年十一月十六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