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管理

医学部关于参加2010届学生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更新)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9日 16:4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045

各系,各附属医院及有关研究生

根据学校要求,2010届医学部学生学位授予仪式定于77日上午9:00-12:00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位授予仪式的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

2、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授予仪式安排在同一时间举行。按博士、硕士、学士的顺序进行。

3、所有毕业生(包括同力申请学位人员)于71-2日凭离校单或其他有效证件到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研究生科416室租借学位服(8:30-16:30),每套学位服收取干洗费和损耗费20元另加押金200元,学位服请在79前归还,凭押金单退回押金。学位服是学位获得者学位授予仪式等活动所穿着的正式礼服。学位获得者须穿好学位服装进场,着装应注意规范(见附件1)

4、本科生、七年制研究生请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办理租借手续。其他研究生已可以凭有效证件和离校单请同学代租。

5所有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人员须提前15分钟进场完毕,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座位图见附件2

6、学位获得者每10人一组,按序上主席台,先与台左侧的院系领导握手,然后接受校领导、学部领导及院士的祝贺,并由领导、院士将学位帽上流苏从右侧拨到左侧,最后到台中央与杨校长合影。合影时学位获得者分列校长两侧,每边5人。

7、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人员含2009年冬季、2010年春季和2010年夏季授予学位的所有研究生和本科生。每位注册毕业生必须准时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不得请假。要求同力申请学位人员(MPH)尽量安排时间参加。

欢迎学位获得者家属和亲友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8全体毕业生(包括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统一着装学位服于20107613:45前到华家池校区中心广场前集中参加2010届毕业生毕业合影(紫金港校区研究生由学院统一安排车辆接送,时间12:30,上车地点医学院综合楼前)。拍摄安排:1400 所有博士生;1410所有七年制学生;1420所有非七年制硕士生及其他申请学位人员。拍照后符合出口要求的学位获得者凭离校单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定向、委培生凭本单位同意领取证明发放)。领证地点:华家池校区教学楼101教室(7月6下午2:30-5:00)

9、请同学们密切注意网上通知。

 

附件1   学位服着装规范

附件2   2010届学生学位授予仪式场地安排(第一场)

 

 

 

医学部研究生科

2010629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