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管理

关于2010夏季申请学位研究生递交答辩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2日 16:0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682

 

1、所有已答辩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包括七年制)531--61向医学部研究生科递交相关材料(3本论文、信息表、身份证复印件和毕业生登记表“登记表右上角注明学号”),同时随带论文评阅结果(内容详见附件),由本人到紫金港医学部研究生科上网输入评阅信息,也可委托其他同学代输,但必须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否则后果自负。61(下周二)以前必须全部递交完毕。请相互转告。
2、已完成答辩的注册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在63前督促学科秘书及时将答辩结果在网上录入(用户名:18ms0118ms02,密码:18)。逾期将推迟到12月份提交学科学部学位委员会讨论。
3、其他已答辩研究生(含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和MPH)63-4日到紫金港医学部研究生科提交相关答辩材料 (浙大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408室,公交10路、74路、89路直达紫金港校区大门口)
 4、按学校规定,在办离毕业离校手续前,请各位同学不要擅自离校。
联系电话:88208118
                                                        
浙江大学医学部研究生科
                                            2010.5.27
 
 
附:医学部2010年夏季答辩研生评阅信息汇总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