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地方合作

浙医一院北仑分院举行“浙一肾脏病中心专家组大型肾脏病义诊”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18日 16:30 来源:作者:kyb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364

 

 

5月22日上午,“浙医一院肾脏病中心专家组大型肾脏病义诊”在北仑分院门诊大楼前举行。浙一肾脏病中心吴建永主任医师、林维勤副主任医师、何强副主任医师、张晓辉副主任医师、彭文翰副主任医师、王逸民副主任医师、王仁定副主任医师等专家7人,为北仑区广大肾脏病患者义诊。

 

     义诊开始不久,天空下起瓢泼大雨,但前来就诊的人群丝毫没有减少。一位17岁的女孩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吴建永主任医师的诊台前,女孩的父亲说,女孩在今年一月起患上了膜性肾病,目前正在接受激素治疗,有一定效果。吴建永鼓励女孩继续接受激素治疗,并密切关注每次的化验信息以明确最佳治疗方案,尽快恢复健康。他介绍说,腹膜性肾病是老年肾脏病,近年来有年轻化倾向。
    北仑分院血液净化中心主任何强副主任医师说,这次前来就诊的群众,一部分是知道自己有肾脏病,来确认治疗方案,而另一部分则是有其他病史,经过此次义诊发现肾脏损害,接受医生指导,以提高肾脏保护意识。
   “这次义诊,不但为北仑区的群众带来实惠,也是我们这些年轻医生向浙一专家们学习、请教的好机会。像这种一对一,有实例、有分析的教学,对我们的医疗水平有非常大的提高。看到浙一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了解患者的病情和生活,审慎地做出诊断,劝慰、鼓励患者坚持治疗,事无巨细地嘱咐患者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地方,高超的医术、亲切的态度、高尚的医德,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一位参加义诊的北仑分院年轻医生感慨地说。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