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汇  时光影像馆

星月集团向浙大教育基金会捐赠一百万元设立“星月再生医学发展基金”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29日 8:5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154

2010年4月29日下午,星月集团有限公司设立“星月再生医学发展基金”的捐赠仪式在浙江大学医学部正式举行。

出席仪式的有星月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胡济荣、董事长胡定坤、总经理夏霆、浙江大学医学部主任段树民、浙江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欧阳宏伟、浙江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邵吉民以及基础医学系再生医学研究平台的师生。仪式由邵吉民副书记主持。

此次星月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慷慨捐赠一百万元人民币,设立“星月再生医学发展基金”,用于定向资助浙江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系干细胞与组织工程中心的学术发展与交流活动,旨在增进浙江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系“再生医学研究平台”的学术气氛,培养该领域的优秀人才。

医学部段树民主任代表浙江大学医学部向星月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一个好的企业,不仅仅要实现自己的利润最大化,同时还要担负起社会责任。”而星月集团正是秉着这样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身体力行,着力栽培年轻人,培育生物医学的发展。在捐赠仪式上,欧阳宏伟副主任代表再生医学研究平台郑重地接受了星月集团有限公司的壹佰万元捐款,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和敬意。

仪式之后,胡济荣总裁与平台学子交流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体会,他说到“办企业,最重要的靠德”。一段精彩的讲话让再生医学平台的同学们感触很多,让大家明白不管做什么,最先需要的还是做人。做好人,做事才能成功。

据悉,星月集团涉足动力、车业、门业、工具、太阳能、IT、房地产、化工、金融投资等九大产业,是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被列为“全国大型工业企业”。集团在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中排第19位;在浙江省私营企业十大纳税明星中排第3位。集团总裁胡济荣是金华市劳动模范,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星火计划实施先进个人,浙江省乡镇企业创业标兵。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与平台师生交流创业心得


星月集团领导参观紫金港校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