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地方合作

江苏省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来医学部寻求协作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29日 14:0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566

 

2010414,江苏省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三位院长造访医学部,与学部领导探讨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与学部的合作之路,特别是在医疗、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协作。
医学部陈智书记、许正平副主任以及科研办、医管办的同志参加了本次会晤。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在介绍本单位现状和特色后表示,医院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刻,硬件建设已经具备一定的实力,希望在软件建设方面得到医学部的大力支持,帮助医院少走歪路,尽快发展壮大。
医学部陈智书记向三位院长介绍了医学部的现状、各家附属医院的情况和地方合作的态势。陈书记表示,医学部非常愿意协助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先开展一些简单的合作,在条件成熟的时候,再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许正平副主任表示,双方合作的面不宜太广,建议首先确定少数几个明确的合作方向,学部可以积极帮助推动双方的合作。
经过双方的探讨,决定首先在职业病防治、精神卫生疾病防治、微创外科和肿瘤防治等方面探索合作的方式,具体实施方案有待双方进一步论证和协商。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