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一届临床医学八年制实习生病例汇报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8日 15:1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48

为支持浙江大学医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临床胜任力,把优秀的医学生培养成优秀的医生,1214日下午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临床医学八年制实习生病例汇报大赛。竞赛由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部主任陈韶华、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部副主任褚涵文、第三临床医学院血液内科教研室副主任杨倩倩、妇产科学院教学部副主任詹宏、儿科学院教学部主任张园园5位教育教学专家担任评委。来自5家实习医院的专科实习阶段的学生进行了病例汇报。针对选手撰写的病例以及现场展示,评委们给予了精彩的点评和宝贵的意见。

说明:E:\给小袁20221208硬盘保存20231127\病历大赛\比赛图片\微信图片_20231218111612.png

经过激烈角逐,第二临床医学院傅倪畅获特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林蒙驰、第二临床医学院金耀、第三临床医学院陈哲斌3位同学获一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穆亚丽、第二临床医学院龚尚越和罗可、第三临床医学院王旻雯、妇产科学院刘双盈这5位同学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对标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培养目标,以学生成长为中心,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学生学习动能,提升学生临床思维能力和病例书写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打印 | 关闭